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2018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暨表彰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校教务处副处长丁晓蕾、校团委副书记谭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1952B


活动伊始,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致辞。他表示瑞华慈善基金会在南京农业大学设立瑞华助学金基金的初衷就是专项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的本科生,奖励品学兼优、事迹突出、在校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本科生;希望获评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南农学子能够继续拼搏,努力成为在学校和社会更具影响力、号召力的优秀人才。

19B3E


随后,经前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产生的15名在学习、科研、实践、创业、文体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候选学生陆续登台进行个人事迹展示。嘉宾则根据选手们的个人事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分,综合评选出10名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

 

E087

 

11FE4

 

2040D

 

18F42

 

18AD0

 

20C31

 

21B77

 

17FF1

 

1D8B8

 

1A17B

 

19E07

 

FB87

 

18414

 

1F7ED

经过精彩角逐,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宣读评选结果:李丝倩、雷馨圆、张涛、陈雅萍、李松玲、胡昊天、马游、沈越、施峥嵘、李坤等10名学生获评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而后,刘营军副书记亲切寄语获奖学生,希望同学们能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守正开新,勇立潮头,努力成为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南农品质的优秀学子!

EFB1

最后,刘营军副书记与张颂杰秘书长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1FF07

2018年11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助学基金,对我校学生进行分类资助,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我校怀着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切实管理好、利用好助学金,扎实开展“瑞华本科生助学金”、“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工作,不断加强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