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17年度资助社团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资助社团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狄传华、校办文秘科科长邢鹏、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农学院辅导员老师王彬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16315

现场展示及答辩是本年度资助社团评优的重要环节。按照议程,思源学社、唐仲英爱心社和伯藜学社三个资助社团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各社团分别围绕组织机构、社团建设、活动开展、活动宣传、总结汇报五个方面进行汇报,积极剖析目前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根据各社团的汇报,评委老师进行提问、评分。经过统分,伯藜学社获评本年度优秀组织奖。最后,宫佳宣读个人评优表彰决定;王彬、邢鹏、狄传华先后为优秀社员、优秀社团骨干和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各汇报社团也精心准备了串场节目,思源学社的小品《饮水思源》、唐仲英爱心社的诗朗诵《我是一名唐爱人》、伯藜学社的改编歌曲《成都(伯藜版)》,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社团成员们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和自强感恩的精神风貌。

目前,我校共有伯藜学社、唐仲英爱心社、香港思源社、姜波社团和先正达学社等五个资助类社团,为积极拓展社团的育人功能,实现资助类社团“自助、互助、助人”的目标,学校以社团学生为主体参与的“项目制”形式,开展以励志、感恩、诚信、实践及创新创业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着力打造多个品牌特色活动,在经济赋能的基础上,实现心理赋能、就业赋能和创业赋能,助力受资助学生的成人、成才和成业。

189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