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社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师生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34名学生在南京地区指导老师李霞与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肖伟华的带领下,赴苏州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观并开展活动。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于勤等接待了南农唐爱社师生一行。

张小丽对南农唐爱社师生一行的“回家之旅”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她简要介绍了唐仲英先生从“钢铁大王”到十大慈善家”的传奇一生,以及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公益之路,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活动中,大家在基金会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基金会中心,并向唐仲英先生雕像献花、合唱社歌,表达“小唐人”们对唐爷爷的敬意与缅怀。

3B78DD

此外,大家还一起为认养的“情树”挂牌、留念,并开展素拓团建活动。

长期以来,我校与唐仲英基金会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公益推广等方面保持着合作,唐仲英先生的高尚义举也一直激励着南农学子求真向善、勇攀高峰、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