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社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瑞华社团学生代表赴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参观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狄传华以及瑞华公益励志社团的16名学生代表赴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参观交流,瑞华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郑志慧、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等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学生事务(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E75A

活动中,郑志慧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瑞华创投产业园,详细介绍了瑞华控股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等。参观结束后的交流座谈中,张颂杰对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理念、项目以及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勉励同学们安心学业,踏实求学,立志成才。随后,同学们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的感受和对基金会的感恩,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自强,不辜负基金会和学校给予的关怀。

20D0F

自2018年11月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江苏省瑞华助学基金”以来,已有180名学生自大一入学起获“瑞华本科生助学金”资助,并在瑞华公益励志社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