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省“苏乡永助” 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聚焦学生需求,丰富育人内涵一一“五彩斑斓成长计划”为困难生赋能增能》获评“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案例”优秀案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荣获“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本科生孙傲创作的资助政策宣传画《苏乡永助·助学圆梦》获评“资助政策宣传画”优秀作品二等奖。

25B53






C8A1

“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旨在推动高校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此次“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共有近124万人次师生参与,经各地各校申报、专家初选及终评,共确定“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案例”优秀案例50个、“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100名、“资助政策宣传画”优秀作品50件。

1D176

18AD9

1F084

1B953

我校长期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为核心,积极贯彻执行各项资助政策和文件精神,加强学生资助资金保障,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制度,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方法,不断夯实资助育人成效。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加强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在学校一流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发挥好资助育人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