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21年度资助类社团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资助类社团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市盲人学校外聘指导老师陶华、宋柔刚,唐仲英爱心社团南京地区指导老师李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李园园,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我校伯藜学社、唐仲英爱心社、瑞华公益励志社团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各社团的优秀风采。

会上,李霞在致辞中对我校资助类社团的育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自己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联结学校、学生与基金会的桥梁作用,为包括唐仲英爱心社在内的各资助类社团工作的开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唐仲英爱心社社长王梦欣、伯藜学社社长梁中旗、瑞华公益励志社团社长李子涵先后上台汇报本社团2021年度在组织架构、社团活动、社员成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瑞华公益励志社团社员潘其瑞、唐仲英爱心社社员吴晔、伯藜学社社员刘玮分别对各自社团本年度的代表性文化活动“微光彩虹——南京盲人学校系列活动”“‘梦栽一株苗,助柳终成荫’——哔哩哔哩大老师第九届梦想导师活动”“萤火微光——抗疫及建党百年主题人物采访活动”进行汇报。2021-12-15

 

 

各社团、项目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综合评议。宫佳宣读了《关于表彰资助类社团优秀社员和社团骨干的决定》,李园园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社团、优秀项目名单。宋柔刚为优秀社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李霞为社团骨干颁奖并合影留念;陶华为优秀社团和优秀项目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三个资助类社团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朗诵《致敬峥嵘百年,谱写时代华章》和情景剧《把爱传递》。

 

学校高度重视以资助类社团为育人载体,积极开展以励志、感恩、诚信、实践及创新创业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着力打造多个品牌特色活动,在经济赋能的基础上,实现心理赋能、就业赋能和创业赋能,着力提升受资助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