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十佳学生干部”风采

发布人: 华金皛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杨灿

杨灿,中共党员,现任农学院分党校秘书长、种子161班团务助理和带班党员,个人荣获国家奖学金等省市级以上表彰1项,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表彰3项,积极向上的思想和认真热情的责任,让她一直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专业排名全年级第二的她,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但她相信学习不应该是大学的全部。她身为学生干部,组织策划“最佳现场”等文化活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学习吧少年”等党员发展和教育活动共计二十余次,完善了我院本科生党员考核制度,协助学院做好思想建设工作以及文化、实践育人工作。兴趣爱好广泛的她积极参加其他各类活动,荣获的校级以上奖励累计12次,她相信,有多努力就会有多幸运!

魏春雨

魏春雨,中共党员,现任园艺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上一学年以4.32的绩点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任职期间,我所负责的园艺学院团委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志愿活动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此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我的大学篇章已然翻过了两年半,其间的苦辣酸甜我几近尝遍,但这份热情这颗真心不曾被风雨浇熄,也不会为成绩迷失,反而令我越发清楚自己未来的道路仍旧充满挑战。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未来将会更加精彩!

陈露

陈露,中共党员,动科143班学生,现任动科院党建班班长兼任组织部部长、新生团务助理、带班党员、正大集团校园大使。学习成绩位于专业前列,上一学年班级排名第2,专业排名第5,已通过四、六级考试,曾先后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一等奖、温氏企业奖等8项奖学金。热爱科研,担任国家级SRT项目主持人。组织策划各类党课活动10余场,创建“青春动科党支部”微信平台,撰写各类文章50余篇,累计阅读32689次。担任“2016年韩国高校中国文化研修班”志愿者总负责人,暑期被选派赴韩国庆北大学进行交流,并担任交流团团长。先后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文化艺术奖、第四届外文戏剧节二等奖、第十届大学生职规赛二等奖等各类荣誉和奖项17项。

王晓晴

王晓晴,动物实验141班,现任动物医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与综测排名均为班级第一,GPA排名为本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温氏”奖学金等。工作勤奋,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并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所在团队获得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基地”、“南京农业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等荣誉,自身因突出表现先后获得“院青年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生干部”等称号。为人热情随和,兴趣爱好广泛,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团员,先后多次参加校迎新、校毕业晚会的演出;热爱茶道,喜爱茶艺,考取了中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更好的自己就在不远的前方。

宋若璇

宋若璇,中共党员,来自信息院信息141班,现任信息院学生会副主席。曾在院学生会文艺中心参与和组织举办多场院级晚会,大一曾担任班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荣获校级先进班级,大二任网工151班的小班助,协助团务助理完成各项事务。曾获院级、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文化艺术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工作认真负责,有热情有诚心,学习努力奋进。综测排名保持专业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负责国家级SRT一项。本人性格开朗,喜爱舞蹈,大二成为校Tstar街舞社团的一名队长,曾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筑梦踏实,相信每一件认真去做并做好的事,都会成为未来路上的底气。

刘然祺

刘然祺,男,外国语学院英语142班学生。现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院足球队队长、篮球队队长,英语162班团务助理。成绩优异,积极组织和参加学院学校活动。曾荣获江苏人保财险奖学金、南京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体育竞技单项奖学金、“21世纪 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志愿者、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江苏赛区)第三名、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组织开展学院迎新晚会、院运会、红柚杯篮球赛、寝室风采大赛、“紫金外语文化节”等活动,反响热烈。“Don’t aim for success if you really want it. Just stick to what you love and believe in, and it will come naturally.”学生工作永远都不会是一个功利的存在,它旨在让同学们有一段更难忘的大学生活。

王琦

王琦,中共党员,现任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副书记。深谙“韶华不为少年留”之说的她利用有限的时间突破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极限。目前专业排名第一,主持SRT项目,在核心期刊《水土保持通报》上发表一篇论文。学生工作付出热情,组织毕业晚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大赛”等学生活动,广受好评,连续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同时致力于公益支农,2016年组织人文学院“科技驻村”团赴徐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评江苏省“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全面发展,江苏省话剧展演月斩获团体第一名。王琦说:“学生工作给了我更大的平台与锻炼的机会,入则恳恳以尽忠,出则谦谦以自悔,以后的路越走越精彩!”

乔羽堃

乔羽堃,女,中共党员,金融学院会计142班学生。现担任金融学院分党校秘书长,曾担任校科协创业竞赛部部长、校团委校园文化建设部助理等职。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注重平衡学生工作和专业学习的关系,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奖励。任职期间,组织开展“金融开放日”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统筹组织党建班开班仪式并协调各级党建班进行党课理论教育和实践培训,并配合学院学生会完成迎新等日常工作。我始终坚信,“十佳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不仅是奖励,更是对我的激励,在大学剩余的时光里,我将继续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薛淑婷

薛淑婷,现任草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专业第二,荣获江苏省人保财险、三好生奖学金等多次奖学金。性格活泼,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定期前往孙中山纪念馆进行义务讲解。工作认真负责,处处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思路开阔,不断尝试创新,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获得学院师生的肯定和认可。曾获得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十佳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社会实践报告荣获省级优秀调研报告。

李琪瑶

我是李琪瑶,预备党员,来自工学院交通运输专业141班。现任院团委办公室助理,院全媒体联盟副主任,交运141/2班团支书,交运163/164班团务助理。

作为团支书,带领交运141/2团支部秉承“用交通运载梦想”的理念,追求卓越,获省活力团支部、校先锋团支部、校先进班集体等荣誉。作为全媒体联盟副主任,积极策划院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工学e家”推送重点及计划,对推送内容审核把关。开创专栏《工学好故事》获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立项,所负责微信公众号连续多期在校17个学院团委官方微信排行榜位居第一,单篇文章多次位列阅读量榜首。

个人曾获省十佳团支书、省魅力团支书、校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院康洁斯特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18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