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社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瑞华励志公益社团”骨干遴选面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9日,南京农业大学“瑞华励志公益社团”骨干遴选面试在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学工部(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各学院推荐的十余名候选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E0AB

首先,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就我校瑞华本科生助学金、《南京农业大学“瑞华励志公益社团”管理办法》、遴选面试的初衷与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候选学生围绕入学以来的学习、实践经历以及竞聘意向先后做了竞聘演讲。最后,根据同学们的综合表现,经评委打分,来自张梓、魏莉、胡昕源、王继应、杨晓天、虞思航等六名学生当选瑞华励志学社第一届社团骨干。后续,六名社团骨干将在学工部(处)事务中心的指导下,完成社团的注册、备案、招新等一系列事项。

11234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长期重视依托受学生社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通过积极拓展受资助类社团的育人功能,实现受资助学生“自助、互助、助人”的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