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仅101名)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 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网络展示、会议终评、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动物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怀成喜获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仅101名。


附件:刘怀成同学优秀事迹简介

    刘怀成,男,汉族,1996年10月生,中共党员,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入学以来,他在服务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不断提升自己,曾任班长、校团委组织部助理、院学生会主席等职。2017-2019年期间保留学籍参军入伍,服役于西藏军区边防某团,入伍期间获嘉奖两次,获优秀义务兵表彰,并获“央视新闻+”报道。退役复学后始终牢记服务意识,继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学生工作,担任带班党员、学院兼职辅导员。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南京农业大学三好学生、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并获得南京农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立志为我国畜牧兽医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蓄力。

  • 下一篇:国奖学子风采录|信息管理学院·王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