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 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学生安心就学,帮助受疫情影响学生切实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现决定启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为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和临时生活困难的学生提供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而亟需帮助的全日制本科生学生。

二、工作流程

1.学生申请。确有需要并有意愿申请资助的学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初审。学院初审学生申请材料,并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提交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核与发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受疫情影响程度确定资助标准,经学校审批通过后,由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将临时困难补助金划入学生银行卡。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41512:00前将《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zx@njau.edu.cn

四、工作要求

1.特殊时期,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摸排,实时动态掌握因疫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及时告知学生相关应急资助政策,做好符合条件学生的申请服务工作。

2.请各学院积极行动,对排查到的所有在疫情期间出现生活困难的学生,给与及时的应急资助,帮助学生度过难关。

3.请各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资助育人工作,教育和引导受资助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和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学生安心生活、勤奋学习。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宫佳、肖伟华,025-84393211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