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社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瑞华励志公益社团举行社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南京农业大学瑞华励志公益社团社员素质拓展活动在下马坊遗址公园举行,来自瑞华励志公益社团的50余名社员和社团指导老师肖伟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营破冰”中,50余名同学打破封闭圈,对其他社员开放心态,组成四支队伍,顺利完成团队文化建设。而后,在“急速60秒”环节,四支队伍的成员通过合理的分工、有效的计划和紧密的配合,都以快速的状态完成了数字信息卡片的收集任务,体验到了团队成功喜悦。随后的“同心同行”环节,各支队伍成员将绳子绑腿,按照教练指令同进退。在最后的“火线传信”环节,同学们分列三队,通过彼此商定的规则,在无声环境中将队尾同学得到的数字信息准确传递给排头同学,体验团队间的精准协作。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长期重视资助类社团的资助育人功能,一直积极依托资助类社团实现受资助学生“自助、互助、助人”的育人成效。作为本学期新成立的资助类社团,瑞华励志公益社团将进一步完善社团制度,不断充实社团活动,助力社团成员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