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社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第八届负责人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晚,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于主楼133开展了第八届学社主席团的换届选拔工作。出席主席团换届大会的嘉宾有我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宫佳主任、杨思思老师、肖伟华老师、王皓然老师、以及伯藜学社第七届社长郭奇。为保证竞选的公平、公开与公正,本次竞选增加了两名监票员。

赏春华万般竞芳,簇伯藜引领远航

大会伊始,杨思思老师和社长郭奇提出了对下一届负责人的期许,希望下一届负责人在社团工作中改善工作模式,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和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紧接着,参与竞选的各位成员依次上台竞职演讲并进行答辩。参与主席团竞选的共有6人,分别为陈雪、殷盛梅、崔雷鸿、任紫伟、高强、杨辉。

各位竞选者在讲台上大展风采,用精彩的PPT演讲来充分展示自己对社团的看法和建设思路。陈雪曾多次举办校园文化项目,她看到了社团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有着深刻的见解。崔雷鸿凭借着极强的亲和力和组织能力,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任紫伟则用一场风格独特的PPT演讲提出了两个新奇的观点“转部门”与“共享经济”,以实现扩大社团影响力的美好愿景。

此次换届选举是由观众投票+老师投票共同组成。观众投票结果前四名为任紫伟、高强、崔雷鸿、杨辉。而后,经过评委老师及第七届负责人的研究讨论,以任紫伟为社长,以崔雷鸿、殷盛梅、杨辉为副社的第八届伯藜学社主席团正式形成。

映风采朝歌如诗,勉伯藜踏棘以盾

4月19日晚,伯藜学社新一届部长与副部的面试工作在教学楼B309顺利开展。由2017届主席团成员——社长郭奇、副社长徐春燕、副社长李萌、副社长陆晋文主持面试,由2017届主任及副主任担任辅助面试官,向前来面试的干事们提问。本次面试分为三个环节——钟摆式问答、知识竞答、指定对象问答。

尽管第一次接触钟摆式面试,大多数竞选者依然表现良好,能够在短短三十秒内将自己的观点条理清晰的表达出来。来自就创业服务中心的马林丽凭借她绝佳的气质与谈吐,让面试官们赞不绝口。公益实践中心的欧阳彤沉稳端庄,思维逻辑缜密,表达能力极强,回答问题时有条不紊,深得面试官的青睐。经由伯藜学社第七届负责人共同商定,伯藜学社新一届部长与副部也依自呈现。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第八届负责人正式产生!相信新一届负责人会为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增光添彩,引伯藜学子进激流而扬帆,瞰前方而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