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社团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唐仲英爱心社工作计划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一、工作目标

社团将在新的学期内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优化部门积分管理方案,最大限度做到公平公正。举办有质量的活动,推进唐爱的社团品牌建设。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社团宗旨,以公益为主线,有条不紊的开展社团各项工作。

二、部门常规工作

1、办公室

(1)按时进行账目统计及报账工作。向各个部门收集活动记录,并及时整理网盘,注意资料留存。基金会活动总结每月23日前完成。

(2)新社员入社仪式。

(3)唐氏生活日活动将推陈出新,创办一些新的形式。

2、人资部

(1)全社成员信息的及时更新,积分的管理工作有质量的完成,做到每月公示。

(2)组织社团成员技能培训工作,如PS,微信推送等,提高骨干的工作能力。

(3)做好迎新与招新工作。在大一新生入校时为他们提供各种服务与帮助,推进社团品牌建设。招新工作按时完成,组织报名与面试各项工作。

3、宣传部

(1)微信平台的维护与改进工作。在新的学期中,做出一些改变,不再单纯推出活动内容,可以进行或文艺,或实用的各种内容。

(2)部门内技能培训。

4、组织部

(1)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在完成一次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紫金山环保行活动。

(2)感恩节信使活动。

5、志愿服务部

(1)按时完成几个常规志愿服务项目,做好活动记录(文字,照片等),并及时反馈。

(2)在圣诞节前夕准备好平安果义卖活动的前期工作,按时完成活动。

(3)与更多的公益组织建立联系,寻找新的志愿服务项目。

6、外联部

(1)联系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义诊活动。

(2)毕业生信息更新。

(3)与其他四校唐爱社紧密联系,适当举办一些联谊活动,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可以互相学习借鉴活动经验。

(4)组织全社素质拓展活动。

三、重点工作

十周年系列活动。2017年是南农唐爱成立的第十年,社团将以十年纪念为契机进行一系列的活动。首先是校友联络册和优秀毕业生信息的整理工作,将联系十年来的唐爱学子们,对他们的信息加以完善。还有征文文集的设计工作,社团将邀请毕业生与在校学子们书写自己对唐爱的情感,用这些文字来纪念南农唐爱的十年。

四、紫金山环保行

本学期将重点开展一次紫金山环保行活动,推陈出新。将用新的形式,新的内容来完成一次代表性的活动。

五、骨干培训班

主席团设计开展新一届骨干培训班,鼓励成员们积极参与。培训中将采用多种方式来为大家提供展示的平台,提高大家的管理能力与领导力。同时,集思广益,为社团未来的建设提供更加明晰的方向。

六、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