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暑期资助政策咨询热线工作安排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党和政府的庄严承诺。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国家建立了覆盖各教育阶段、各级各类学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系。在高等教育阶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学费减免、补偿代偿、“绿色通道”等多种资助方式并举,确保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三不愁”,即:入学前不用愁、入学时不用愁、入学后不用愁。

2020年暑期已经开始,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于7月15日起开通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咨询热线电话服务,解答2020级本科新生及其他年级本科生关于学生资助政策的困惑,热线服务将持续到9月15日。更多资助信息还可登录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网(http://swzx.njau.edu.cn/)查阅。

资助政策咨询热线安排情况

 资助热线

 025-84393211;025-84393605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资助邮箱

 zzzx@njau.edu.cn

 全天候接受咨询,定期回复

祝愿全体同学暑假平安、充实、愉快!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