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届广大毕业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对毕业生进行全面考核,共评选出李锥等1280名优秀本科毕业生。

    为鼓励先进,宣传典型,学校决定对他们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奋发进取,弘扬“诚朴勤仁”校训精神,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回报母校、报效国家。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