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17年度本科生“十佳”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本科生“十佳”评审会在金陵研究院报告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校团委副书记谭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彦宁主持。

会议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本科生“十佳班级”、“十佳学生”和“十佳学生干部”候选名单,各差额评选出10个名额,学校将于近期对获奖班级和学生予以表彰、宣传。会上,刘亮对今后本科生“十佳”的评选机制改革提出了设想与建议,同时希望全校班级和学生都能以“十佳”为榜样,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努力成为班风优良的先进集体和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

 

2017年度校“十佳”名单公示

十佳班级

 植物实验151  环科151  动科152  经管实验151  动物实验151
 食工卓越151  日语151  会计151  草业国际151  工管153

 

十佳学生

 张笑凡  曾梦竹  张鸿宇  钱峥远  郑心怡
 吴露露  冼家慧  于佳琪  储  晨  邹  凡

 

十佳学生干部

 庄宇萌  杨绍英  陈鹏旺  袁  雨  许秋华
 汤英杰  葛辰怡  杨  叶  侯  佳  李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