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夏硕同学优秀事迹被人民日报刊发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贺信,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夏硕同学的优秀事迹已在2020年5月4日的《人民日报》刊发。

国家奖学金是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是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级别高,荣誉性强。经过严格选拔、评审,约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110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被遴选为全国青年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优秀事迹在《人民日报》刊发、展示,我校夏硕同学就是其中之一。

以下是《人民日报》的报道:夏硕,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学生,曾获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工程创新项目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创新创意项目二等奖、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书法比赛三等奖等七项荣誉。

作为优秀大学生的杰出代表,夏硕同学是广大南农学子学习的榜样,他努力向上,追求梦想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希望我们南农学子能牢记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刻苦求学,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