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传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传培训会在行政北楼D502举行,校学生事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由各学院推荐的三十余名拟聘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宫佳简要介绍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目的、内容、形式等,并勉励同学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宣讲活动中能够充分展现南农学子感恩国家、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

F421

农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王震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倡议书》,呼吁受国家资助的同学们争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在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与关怀下永远自强不息,扬帆逐梦。

之后,宫佳为全体获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同学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12F2

颁发聘书之后,校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肖伟华面向“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做了“南农资助,助梦飞翔”主题政策宣传培训,培训以我校的资助政策体系为例,详细介绍了奖、助、勤、贷、免、补等资助政策,以及相关资助项目的办理程序。

长期以来,我校都高度重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积极通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等工作形式,努力把党和国家的资助关怀传递给有需要的学生家庭,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大学“三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