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香港思源社承办的我校2017-2018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外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勤工助学招聘会,旨在通过学校各相关部门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从而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以减轻其经济负担。



招聘会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等17个部门共提供了247个岗位供同学们选择。鉴于一年级新生应以适应大学学生和生活为主,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本科二、三年级在校生。中午十二时,参与招聘的学生陆续到场。到场的同学们或认真阅读岗位信息,或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并提交简历。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3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1510D

为充分发布相关岗位信息,学校提前通过学生之家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公布了招聘会的相关安排及岗位信息。同时,招聘会模拟企业招聘,通过现场投递简历、部门面试、培训及考核等流程,充分保证招聘工作的专业性。

1C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