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微山湖”创业团队获2017年伯藜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1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的2017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的润良报告厅举行,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微山湖”创业团队在内的十支创业团队进入决赛同台PK。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的15名陶学子随队观摩,并为进入决赛的团队加油。


8BAD

决赛中,十支团队各显身手,向观众们展示自己团队独特的魅力。南京农业大学“微山湖”创业团队负责人杨晓阳在项目展示以及路演环节,向评委及到场观众展示了生态缸成品;随后,他围绕项目简历、产品服务、竞争优势、市场营销、团队概况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项目汇报。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我校团队的创业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


98DF

经过角逐,我校“微山湖”创业团队获得了二等奖佳绩。此外,该项目还曾获多项殊荣。项目自2016年12月份成立, 2017年3月份入驻南京农业大学创业孵化园;随后在苏家文化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成功入驻观音殿文创小镇以及六万元创业启动资金。

创业计划大赛秉承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激发并培养着陶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广大陶学子创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创业成果的平台,评委老师耐心细致的点评,也给创业途中的陶学子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E8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