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本科生各类奖助优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我校2017年本科生各类奖、助、优项目评审会在我校工学院育贤楼C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副部(处)长吴彦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处)长吴彦宁介绍了2016-2017学年本科生奖助优的评审情况。学校和各院系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奖、助、优项目的评定工作,确保了今年各项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阅了各项上会评审材料,逐项审议了2016-2017学年国家级奖学金项目、校级奖学金项目,名人企业奖、助学金项目,校级评优项目,持续资助类项目等候选名单,并对审议结果进行投票。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2017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等各项奖助优项目的评审工作。

18601

近期,学校将继续深入挖掘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受助优秀学生典型事迹,通过微信平台、微电影等在全校范围内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与宣传,树典型、立新风,引导和教育在校生励志勤学、感恩奉献与责任意识,将资助工作与教育实践相结合,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