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为2016级贫困学子发放开学大礼包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1点,一场简短而又温馨的新生开学大礼包发放仪式在我校行政北楼会议室举行。这些开学大礼包是我校学工处与现代快报联合苏宁云商、南京市红十字会为我校2016级的50名贫困学子准备的。

这些贫困学子主要来自新疆,西藏,甘肃等中西部贫困地区,其中包含了维吾尔族、藏族等多个少数民族新生,很多同学家中兄弟姐妹多,家庭经济负担较重,来南京上大学,都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这次的开学大礼包的内容包括一条藤花凉席、一床薄荷夏凉被,还有一本精美的笔记本,总价达400余元/套。

2016级新生入学以来,我校共有519名本科新生通过办理绿色通道入学,缓缴学费及住宿费达390余万元,学校提供给新生的生活补贴、路费补助、话费补助等近34万元,资助人次达700余人。此外,学校每年还将设立200万元勤工助学岗位工资,发放给申请勤工助学的学子。

礼包发放现场

现代快报:50份开学大礼包温暖南农大贫困学子

http://www.xdkb.net/index/article/2016-09/20/content_1015239.htm